在海賊王之中最喜歡的腳色就是索隆

很多人會喜歡魯夫,不過可能對於索隆的性格與使用刀,都讓我非常喜歡

不過我可不是個路痴呢XD

這隻算是我後期才入手的POP系列

所以盒子本體已經有些盒損了,不過還是全新未拆(比較不買已拆的,避免麻煩)

拆開之後給了索隆必備的三把刀,還有一個替換手與兩個頭雕,然後我打開始有輕微的出油了,有可能是前手保存得不好

另一個可能是早期MH製作不是哪麼好,所以出油的機率很高(POP紫羅蘭也有這個現象)

傳統的POP底座,寫著羅羅亞索隆的英文

介紹索隆的三把刀

和道一文字

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價值1千萬貝里以上,原為道場老師耕四郎的女兒克伊娜所持有,在她死後得耕四郎的准許得到此刀,被索隆稱為「約定之刀」,因為索隆發誓要讓這把刀伴隨著他,一直到他成為了世界第一大劍豪。與作為大快刀的內在價值相反,外觀則是相當的樸素,外行人甚至會誤認成隨手可得的普通刀。

因為設定為樸素的外觀,跟另外兩把刀塗裝就有差了

三代鬼徹

索隆在羅格鎮的武器店中找到的刀,位階為「快刀」,因為過去擁有鬼徹的劍士均死於非命的「妖刀」傳聞,使得老闆基於良心而不願將之售出。而索隆在得悉此為妖刀後,仍以自身的運氣與之比試並勝出,武器店老闆賣一刀遂將此刀免費贈與索隆。因為過於鋒利,曾被索隆戲稱為「不聽話的問題兒童」。

鬼撤刀鞘被我放錯了= = 跟秋水搞混了

秋水

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黑刀。傳說中出身和之國的斬龍武士龍馬腰間的名刀。龍馬過世後,其遺體連同秋水被不明人士盜走,輾轉流至恐怖三桅帆船的怪人醫師霍古巴赫手裡,龍馬則被後者改造為將軍殭屍武士。其後龍馬於鬼魂島一戰中敗給索隆,在逝去前將此刀託付給索隆。因為此刀實為和之國的國寶,這也使得和之國武士錦衛門誤將索隆當成過去自和之國盜走秋水及龍馬遺體的人,同時亦有不少有心人士覬覦此刀。

刀刃的部分,有加一些綠色的亮粉,質感提升很多

最後就是組裝起來的樣子

分為單手持刀與雙手加上嘴巴咬著刀

刀鞘的部分,不是很好裝,需要調整一下擠進去

整體來講,算是中規中矩,POP早期的作品實在是很愛做站屍,跟其他間的廠商真的差多了,新的三千世界就是有所提升的例子

不過價格也是提升很多….

至於有沒有這個價值 恩… 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覺得價格與實物,有落差